最新目擊畫面曝!新加坡夫妻震前23mins 路過砂卡礑「山蘇園」

記者陸運陞、劉人豪/花蓮報導

花蓮近海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其中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婦疑似前往五間屋後失聯,日前有生還者目擊2人曾出現在五間屋及三間屋之間,今(9)日再有目擊2人身影的畫面曝光,於震前23分鐘在五間屋前面的山蘇園。

▲▼新加坡夫妻             。(圖/何姓導遊提供)

▲新加坡夫妻在發生強震前路過五間屋前面的山蘇園。(圖/何姓導遊提供)

一名包車司機大哥指出,他當天載的德國客人,拍到新加坡夫妻,地點在五間屋前的山蘇園,時間約在7點32分到07點35分之間。

▲▼       搜救新加坡夫妻現場畫面曝光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搜救犬Wilson穿梭巨石間搜尋新加坡夫妻。(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司機大哥也說,他當時沒有跟德國客人下去,而游姓一家五口他也有看到,他表示,新加坡夫妻的位置應該是在0.8K到1.1K之間,認為在觀景台的機率最大,並強調新加坡夫妻應該沒有超過五間屋,建議搜救人員可以在該區域尋找。

據悉,新加坡夫妻3日當天上午搭乘太魯閣線觀光巴士,該車開往天祥地區,夫妻倆3日上午7時20分於砂卡礑下車。

▲▼花蓮地震,新加坡夫妻失聯,確認於砂卡礑步道下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加坡夫妻在砂卡礑步道下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