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第一槍!格萊天漾全面停用「粿仔條」相關產品 主動聯繫客人換菜

▲萬華飯店格萊天漾,粿粉條、粄條底的料理示意照。(圖/格萊天漾提供)

▲萬華飯店格萊天漾開出第一槍宣布,決定在主管機關進一步掌握毒物調查情況之前,全面停用和「粿仔條」類似產品。(圖/格萊天漾提供)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對此萬華飯店格萊天漾開出第一槍宣布,決定在主管機關進一步掌握毒物調查情況之前,全面停用和「粿仔條」類似產品,所有宴會菜單的料理有使用到、菜單有開到的「粄條」、「粿仔條」、「河粉」,全部主動聯繫客人換菜。

格萊天漾為萬華知名飯店宴會廳,業者表示,鑑於近日信義區某素食餐廳業者傳出食物中毒事件,事件中「粿仔條」產品引起了廣泛關注及擔憂。為確保客人能在安心無虞的環境下,享受到主廚團隊精心準備、安全可靠的餐飲服務,格萊天漾大飯店決定在主管機關進一步掌握毒物調查情況之前,全面停用類似產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華飯店格萊天漾,粿粉條、粄條底的料理示意照。(圖/格萊天漾提供)

▲格萊天漾全面下架粿粉條、粄條底相關料理。「並非產生疑慮之產品及料理」。(示意圖/格萊天漾提供)

格萊天漾指出,截至目前合作的供應商及其供應之原料都「沒有任何食安與衛生疑慮」,但出於對客人安全的重視及格萊天漾秉持的嚴謹態度,決定暫時停用類似產品,目前是把所有供應廠商原物料進來的時候品名為「粄條」、「粿仔條」、「河粉」三種名稱的食材全部停用,所有宴會菜單的料理有使用到、菜單有開到的,全部主動聯繫客人換菜,直到確認相關同類產品安全無虞,才會恢復原品項的餐飲服務。

▲萬華飯店格萊天漾,粿粉條、粄條底的料理示意照。(圖/格萊天漾提供)

▲格萊天漾大飯店位於萬華艋舺大道上,有16層樓高,適合舉辦會議、婚禮和筵席。(圖/格萊天漾提供)

格萊天漾透露,已將前天進的「粿仔條類」的貨全數報廢銷毀,其中,最常出現的宴會品項就是熱門的「金銀蒜蒸海大蝦」,有的客人會特別換成粄條底,目前是全面跟客人聯繫建議更換菜色內容,也都有獲得客人積極同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