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五月天阿信最捧女團」代言共享機車 150幸運兒遊高雄 

▲BOOM!怪物星人 受邀擔任共享品牌大使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150位用戶,體驗全新共享機車遊高雄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亞洲最大共享機車業者正式宣佈,全新第二代車款 WeMo Fly 正式在雙北及高雄落地,不只擁有超吸睛新穎外觀、更為業界最高續航力車款,搭配用戶可自行換電,更讓騎乘距離和體驗升級起飛,更邀請相信音樂旗下超人氣全創作女團 BOOM!怪物星人擔任 2024 年共享品牌大使。

首波 WeMo Fly 總共400 台在今天(28日)高雄正式亮相,同時品牌大使也就是相信音樂旗下超人氣全創作女團 BOOM!怪物星人,同步出席現身於活動現場偕同百位用戶參與新車落地啟動儀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OOM!怪物星人 受邀擔任共享品牌大使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BOOM!怪物星人 受邀擔任共享品牌大使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共享機車公司的執行長劉于遜表示,透過 BOOM!怪物星人 擔任正能量影響力的品牌大使,期待能夠吸引更多人關注和支持共享電動機車的使用,進而推動城市環保出行、永續的淨零碳排理念普及化。「改變城市的樣貌,讓城市生活更美好,一直是堅守的信念」! 創辦人暨副董事長吳昕霈表示。第二代車款全面升級除了軟硬體兼具外,同時也邀請了已經加入RE100(全球再生能源倡議)且積極倡導EV100(全球電動車倡議)的台灣大哥大及 SKM Park 一起合作了 WeMo Fly 的出行減碳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