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致歉!台北-東京航線喊卡 「逢突發不可控民航監管挑戰」

▲▼AirAsia 亞航。(圖/AirAsia提供)

▲AirAsia 亞航。(圖/AirAsia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全亞航(AirAsia X)19日開賣台北(桃園)-東京成田航線,未料2天後下架,昨(27日)更通知已訂票旅客退款,引爆旅客不滿,據傳是航約上出問題,馬來西亞民航局片面取消延遠航權的許可。對此,AirAsia今(28日)中午終於出面致歉,指因逢突發且不可控之民航監管挑戰,此航線目前不得不暫停。

AirAsia聲明表示,謝謝一直支持AirAsia以及上周購買AirAsia X(代號 D7)台北-東京航線機票的旅客,遺憾的是,因逢突發且不可控之民航監管挑戰,此航線目前不得不暫停。AirAsia理解這個消息會讓大家失望,請相信AirAsia已試圖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irAsia強調,很遺憾還是要通知所有購買AirAsia X(代號 D7)台北-東京航線機票的旅客,將以電子郵件與旅客聯繫,所有購票的旅客可以透過通知信件以獲得全額退款,將退款至信用卡或簽證金融卡,會盡所能協助大家退票事宜。

AirAsia也指出,除了AisAsia X (代號 D7) 台北東京航線之外,其他航線一切正常營運。

AirAsia也向旅客致歉,AirAsia非常遺憾,對於造成旅客出行上的困擾,AirAsia感到非常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