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星座婚後「還像個小孩」!第3名典型媽寶 需要被照顧

▲▼伴侶,夫妻,陪伴,另一半,感情,婚姻。(圖/記者周宸亘攝)

▲有4星座婚後仍保持著童心,愛玩愛冒險,有的則渴望被照顧。(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名,即使步入婚姻,有「4星座」仍舊保持著童心、活潑好奇,就像個孩子般無憂無慮。他們總是在追求新鮮感與刺激,對於未知的世界充滿探索的慾望。上榜的有雙子座、巨蟹座、射手座及獅子座,他們步入婚姻後帶著這份童真,與伴侶共同記錄生活點滴,也為日常注入無盡活力。

童心不減!艾菲爾盤點結婚後「還是像孩子一樣」的4大星座,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雙子座

天生對於新奇事物總充滿無限興趣和探索慾望的雙子座,喜歡挑戰新想法和理念,樂於嘗試不同的活動,好奇心驅使他們探索世界,了解不同的觀點和文化。對雙子座而言,生活就像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總有新章節等著被翻閱,他們不斷在生活中找尋新刺激,讓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第3名:巨蟹座

巨蟹座天生情感豐富,婚後展現出典型的媽寶特質,他們需要被照顧、渴望得到家庭的溫暖和安全感。婚後的生活,他們可能會表現出依賴性強,在家庭中雖扮演照顧者的角色,同時卻也渴望被關心、希望伴侶給予足夠支持。對巨蟹座而言,家庭是他們最重要的依靠和歸屬感所在,願意為了家庭付出所有,也期待在家人的懷抱中找到真正的安慰與幸福。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巨蟹座婚後依賴性強,希望伴侶能給予足夠支持。(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第2名:射手座

天性熱愛自由的射手座,對於家務或日常瑣事常常顯得不太積極,不太願意花時間和精力處理,他們更傾向於追求自己感興趣的事,以玩樂和冒險為重。對於新奇體驗充滿熱情,婚後可能把家務事放在次要位置,本身更專注於追求生活中的挑戰。射手座需要一個能理解他們追求自由與冒險的伴侶,能和他們一起享受生命的精彩。

第1名:獅子座

獅子座以率直著稱,表現出坦誠和真誠的特質。他們不會掩飾自己的情感或意見,而是毫不猶豫地表達想法。此外,獅子座情緒波動大,翻臉如翻書一樣迅速,可能瞬間改變,這樣的性格使得他們在人際互動中有時太過直接地表達自己,可能因此受到他人誤解或引爆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