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尿尿完一舉動被男同事嘲笑!妹子聽完卻整片力挺:超加分

小便斗/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名男子上完廁所以後,會用衛生紙擦私處,因此遭到其他同事嘲笑。(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保持好衛生習慣,為何要被嘲笑?一名男子平時小便都會攜帶衛生紙,結束後再將私處擦乾淨,豈料這一舉動竟遭同事嘲笑,讓他感到十分不滿,於是上網詢問是否有人相同。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反而有許多女性留言,稱讚這種行為「加分」。

這名男子在Dcard上表示,由於平時衛生習慣的原因,他會攜帶衛生紙,只要小便完以後,就拿衛生紙將私處擦乾淨。豈料同事看見這個舉動後,竟開口嘲諷「有必要這樣嗎?又不是女人」,讓他十分不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尿尿,尿液,小便,小便斗,廁所。(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子被笑以後,感到十分不滿,上網詢問是否有其他人跟自己一樣。(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認為,尿完尿以後,私密處若有殘留尿液,一定會沾上內褲,所以才會清潔乾淨,但當下太過生氣,於是開口回擊,這樣的行為才比較受到異性喜愛。

不過,男子說完了這些氣話後,也感到好奇,不曉得這樣的行為,究竟在男性裡算不算少數,也想要問清楚,對於女性而言,是否是加分的選項。

男子拋出問題後,許多女網友立即回應,「你是很讚的男人,不要理會嘲笑你的,他們就不愛乾淨」、「撇除其他因素不論,比起不擦乾淨的,當然有擦的比較好」、「我男友會,在一起前他沒有。但一起後他為了我 ,就每次都有擦了」、「我覺得超棒!如果我知道男友這樣會超加分欸,不擦然後包皮悶著超容易長細菌的。女生跟男生做就會容易感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