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警赴台中抓毒犯遭撞 猛開11槍阻攔影片曝!犯案車輛找到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驚險!北市北投警分局鎖定販毒藥頭,7日凌晨赴台中逮人,正當偵防車包夾嫌犯車輛,對方卻直接衝撞員警及偵防車,甚至倒車時不慎撞擊計程車司機和路樹,因情況急迫立即對其車輛射擊11槍,現場無人受傷,但狡猾嫌犯仍駕車逃逸,稍早也尋獲犯嫌車輛並採證,由偵查隊隊長許文鋒率專案小組圍捕中。

畫面中黑色偵防休旅車先擋在毒犯駕駛的白色車輛前,數名偵查佐不顧危險先下車上前攔截,但沒想到犯嫌開車撞警員,警見眼下狀況危急先開槍,第2輛偵防車也火速停車支援,毒犯惱羞變怒加速擦撞一旁計程車後再倒車,第3輛偵防車也從路口火速停在計程車後方攔阻,但狡猾犯嫌仍從偵防車縫隙中駕車落跑。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警大膽開槍抓毒販。(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分局表示,3月6日至18日為安居專案,因朔源掌握毒品情資,故由專案小組派4車共9人,全副武裝赴台中抓毒品咖啡包藥頭,過程中偵查佐先開槍射嫌犯車輛輪試圖攔阻,目前全力追緝1名毒販,將持續追查有無共犯。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找到毒販車輛。(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稍早在五權西路一處資源回收廠前,查獲作案用車輛,警方也拉起封鎖線採證,據了解,該車為權利車,車頭因嚴重衝撞而嚴重毀損,車身疑有多處子彈刮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