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李多慧被拍死亡角度「蜜腿脹成肉腿」!PTT反更嗨:太「慧」了

▲▼李多慧。(圖/IG/le_dahye)

▲李多慧被拍死亡角度照。(圖/IG/le_dahye,下同)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甜美親切,隨和又接地氣,IG發美照總掀暴動。最近她屢屢PO生活照,有兩次還大放送「黑絲蜜腿」,令網友直呼很可以。昨(5)日她則出賣自己一張「死亡視角」照,就有人看了納悶,「超放鬆的樣子,完全不在意形象的腿腿,這個你不可能可以了吧= =」,底下卻更嗨了。

有網友轉貼女神的限動,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多慧這個腿你不可能可以了吧= =?」形容李多慧的樣子超放鬆,「完全不在意形象的腿腿」。照片中,女神整個人半仰躺在沙發上,可是拍攝者卻抓了一個「死亡角度」,把蜜腿拍成肉腿。原PO就在文中直呼,「這個你不可能可以了吧= =?」

▲▼李多慧。(圖/IG/le_dahye)

結果貼文一出,留言處更嗨了,「這種真的是極品腿」、「這最頂的,懂不懂啊」、「靠北,故意拍成春麗」、「這小妖精真的太『慧』了,我的天啊」、「這種微肉腿才是啊嘶」、「超級蜜大腿」、「衝著這張照片,我追蹤了」、「只有她不可以,沒有我不可以。」還有眼尖網友狂讚1亮點,「還有褲痕欸!太色了 = =」、「那個勒痕,太『慧』了吧!」

先前,女神也曾貼出人在飛機上,還有近期去日本玩的照片,其中都有「黑絲蜜腿」福利照,一張手貼著臉露出可愛微笑,身穿灰藍色貼身高領上衣,下身搭配黑色包臀短裙和黑透膚絲襪,一雙結實蜜腿若隱若現;另一張靠在椅子上,身穿黑色高領上衣,下身搭配同色短裙和黑透膚絲襪,翹腿微側身對著鏡頭,飽滿蜜腿線條直接大放送,都掀起網友評價「超過100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