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暴走族哪句標語最有魄力? 網友:夜露死苦、喧嘩上等

▲早安少女組粉絲的特攻服。(圖/翻攝自Twitt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聽到「暴走族」一詞,許多人自然而然會和《麻辣教師GTO》主角們做聯結,覺得他們就是一群熱愛改裝車子的年輕人,靠危險駕駛車輛耍帥,但本性不壞。PTT上16日就有人詢問,想知道「暴走族哪句標語最有魄力」?網友熱烈回應,最多人推薦的標語是「夜露死苦」和「喧嘩上等」。

批踢踢實業坊(PTT)16日出現一篇文章,討論「暴走族哪句標語最有魄力」?文章一出吸引大批網友回文,日本次文化「暴走族」隨著動畫和漫畫大力傳播,年輕人穿著爆走裝、寫上獨有特色的標語、改裝車輛耍帥、任性違法的瀟灑特質深植人心。

▲暴走族穿上特攻服,背後總印上各式標語。(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推薦的魄力標語包含,「全國制霸」、「愛羅武勇」、「特攻隊長」、「一生懸命」、「天地無用」、「怒羅江門」、「國士無雙」......。而數百則留言裡面,最多人推薦的詞語是「夜露死苦」和「喧嘩上等」,前者是打招呼用語,意思是請多指教;後者則是指吵架、打架第一。

▼粉絲向特攻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