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去年才過百歲生日 台中彩虹爺爺驚傳去世

記者游瓊華、許權毅/台中報導

寒流襲台!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創作者、去年才剛過百歲生日的「彩虹爺爺」黃永阜驚傳過世。去年彩虹爺爺才歡度100歲生日,台中市長盧秀燕還前往慶生,但今天下午3點多傳出去世消息。黃今年已經高齡101歲,黃男家人下午發現先生無氣息。

▲彩虹爺爺,黃永阜。(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創作者、去年才剛過百歲生日的「彩虹爺爺」黃永阜驚傳過世。(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人稱「彩虹爺爺」的黃永阜,一手打造出台中知名的彩虹眷村,身為榮民的他還曾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採訪,去年才歡慶100歲生日,台中市長盧秀燕還幫黃永阜慶生。

去年6月彩虹眷村重新開放,彩虹爺爺還有出席,但今年狀況已比較不好,也鮮少外出,今天被女兒發現在睡夢中離世,沒有任何痛苦。春社所所長邱量虔也提到,黃永阜是警方長期關心的居民,會全額幫忙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