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傳愛助更生】年末送暖到育幼院 阿凱謝:讓我用生命影響生命

▲▼ 公益,愛心雲,更生人,阿凱,王令麟,更保雲,東森慈善基金會,傳愛,年末送暖。(圖/張登凱提供)

▲復歸社會的更生人張登凱(阿凱)近日率領「正能量萬歲小隊」並代表東森慈善基金會,為桃園大園睦祥育幼院的小朋友送上愛心。(圖/張登凱提供,下同)

記者萬玟伶/綜合報導

秉持「東森集團不只生意,更要做公益」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長年關注弱勢家庭,為偏鄉兒童準備愛心早餐、提供獎助學金,同時也致力於幫助更生人復歸社會。長期受到王令麟鼓勵與協助的張登凱(阿凱)就是成功復歸社會、並接力把愛傳下去的動人案例。目前擔任東森慈善基金會公益志工的阿凱,發願投入公益回饋社會,近日他率領的「正能量萬歲小隊」積極展開年末公益行程,再一次將快樂與正能量帶給育幼院的小朋友!

多年前假釋出獄後的阿凱,在王令麟與東森慈善基金會的協助下,對未來的人生規劃開始有了清晰的方向,不僅連續考取多張工作證照、擁有一技之長傍身,他更選擇跟隨王令麟與基金會的腳步,將更多時間投注在公益行動上!每次參與活動總是「一身黃」出現的他,期許自己可以成為感染大家的「正能量」,他也為此組成「正能量萬歲小隊」,只要募集到物資就前往偏鄉,與需要的長輩和孩童分享。他同時也以自己成長改過的經驗受邀至電台或回到監獄演講,去年他也參與了《重生效應》書籍出版,將自己的心路歷程以及持續送愛的感動,以行動傳遞並影響更多的人。

踏入2024年的第二個禮拜,阿凱也馬不停蹄地代表東森慈善基金會,為桃園大園睦祥育幼院的小朋友們,舉辦一場超難得的熱鬧園遊會!為了想給睦祥育幼院的孩子們一個難忘回憶,阿凱特別準備手作披薩、鬆餅、炸雞等美食,果然讓現場的小朋友興奮不已,也讓他們在冬季年末感受到來自叔叔與阿姨們的暖心關懷。

▲▼ 公益,愛心雲,更生人,阿凱,王令麟,更保雲,東森慈善基金會,傳愛,年末送暖。(圖/張登凱提供)

▲熱騰騰的手作披薩以及逗趣的披薩人,讓小朋友興奮不已!

長年跟著東森慈善基金會做公益,阿凱也深刻了解,要為偏鄉或育幼院的孩子們帶來實質幫助,不只是為他們帶來美食體驗而已。為此他也特別準備「文具包」做為禮物,鼓勵小朋友靠著努力不懈的學習,活出自己的原廠設定,提升實現夢想的執行力!

▲▼ 公益,愛心雲,更生人,阿凱,王令麟,更保雲,東森慈善基金會,傳愛,年末送暖。(圖/張登凱提供)

▲阿凱代表東森慈善基金會獲頒感謝狀。

園遊會落幕之際,阿凱也代表東森慈善基金會接過睦祥育幼院贈予的感謝狀。阿凱感動表示,希望透過每一次的公益活動,讓更多人看見總裁對於更生人的照顧,而他就是最好的顯化。他也透露最近在《佳音月刊》亦有「重生效應」的專訪即將見刊,分享他復歸社會後,如何逐步達成過去在獄所的許多心願與盼望。「感謝上帝與總裁,讓我能夠繼續用生命影響生命,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姜豐年創善耕365平台推廣公益

地皎導師慈心關懷花蓮大地震

樹林「愛心冰箱」救窮也救急!

阿凱偕正能量小隊送物資到南投

貧富差距大!近半偏鄉童沒早餐吃

競價做愛心 金酒過桶高粱酒響應義賣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輪舞天后何欣茹生命故事令人動容

東森受邀公益論壇分享小天使交流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王令麟送愛榮民之家零距離

餓勢力捐麵點 暫公休親送家扶中心

九和汽車四輪傳動送愛偏鄉

第二屆「音為愛」合唱創作揭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