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替媽媽追星「劉德華」! 見面會提問:你能跟我媽結婚嗎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香港2023犯罪電影《金手指》近日一場首映會上,一位小男孩接過主持人的麥克風,向台前的影星劉德華提問,「叔叔,你能跟我媽媽結婚嗎?」引來全場一片尖叫,一旁男孩的母親瞬間驚慌失措。劉德華笑回,「我有太太了。」逗趣的畫面引起熱議。

▲男孩替媽媽追星劉德華。(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佩服該男孩當眾「認爸」的行為。(圖/翻攝自微博)

據《新浪看點》報導,香港2023劇情犯罪電影《金手指》近日舉辦首映會,其中一場在觀眾向台上演員提問的環節中,一位帶著眼鏡的小男孩接過麥克風,一開口便說,「劉德華叔叔,我媽媽很喜歡你,你能跟我媽媽結婚嗎?」一旁的媽媽聽到後,嚇了一跳,全場尖叫聲不斷。

▲男孩替媽媽追星劉德華。(圖/翻攝自微博)

▲一旁的梁朝偉也被逗樂。(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站在劉德華身旁的梁朝偉也笑了出來。劉德華笑著回答「真不好意思啊,我有太太了」,手還指向電影中飾演他太太的演員。該男孩接著回應,「開玩笑的,看的出來你戲太好了,你就是未來的梁朝偉。」

該名小男孩的表現,令台下觀眾及台上演員們笑聲連連。相關影片引起網友們熱議,「孩子他爸:逆子你在說什麼呢」、「看起來是時候生個小孩幫我追星了」、「這個影片馬上就保存,以後給我的孩子反覆觀看,我追星的時候他也幫我問」、「內心不敢說的獨白都讓孩子說了」、「這是什麼大膽認爸行為!竟然直接吐露出我的心聲」、「他爸:哄堂大『孝』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