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20萬租中廣51天當競辦 謝佩芬喊話:我也要租!加價也行

▲民進黨台北立委候選人謝佩芬出席聯合登記。(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立委候選人謝佩芬。(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承租中廣大樓11樓當競選辦公室,租用80坪共51天,租金為20萬元,引起外界議論。對此,民進黨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19日到中廣門口喊話,強調她也要租中廣當辦公室,希望趙少康不要讓她流落街頭。

由於廣電法明訂禁止政媒兩棲,因此綠營多次強攻趙少康參選副總統卻堅決不辭中廣董事長一事;近來,趙少康也坦承,他租用中廣11樓當競選辦公室,約80坪,共51天,租金為20萬元,他在受訪時也回應,他自己都把競選辦公室印在名片上,認為這沒有什麼好爆料的,自己不會佔中廣便宜。

對此,謝佩芬19日則到中廣前喊話,她表示,趙少康身為副總統候選人,又在媒體總部裡面開設競選辦公室,而她自己,身為中廣所在的中山區立委候選人,由於中廣交通方便、空間寬敞、風水又好,所以她也希望向中廣承租。

不過,謝佩芬說,自己的身價遠遠不如趙少康,只好希望大家能小額捐款,幫她租下中廣,不要讓她流落街頭。她說,趙少康租51天20萬元,現在距離選舉只剩25天,她也用20萬元承租,高出一倍的價格,不知中廣是否願意出租?

謝佩芬說,自己不是中廣董事長,不是自己人,要加價的話她也會接受,負擔很重就努力籌措,希望趙少康跟中廣董事會能答應租給她。此外,謝佩芬還邀請全國不分黨派的候選人,一起來承租中廣,跟趙少康當鄰居,有機會可以跟這位政媒兩棲的前輩請益,讓不同黨不再有距離,降低台灣暴戾之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