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芳問柯文哲 監督侯友宜打下共機?還要LGBTI去看醫生?

▲▼蔣萬安針對113年度市府施政計畫及113年度台北市總預算案歲歲出暨附屬單位預算案財源及編製經過與詢答-顏若芳。(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進黨前發言人、現任市議員顏若芳。(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指稱,在「藍白合」之下,如果當副總統會監督侯友宜;而他在與學生座談時,也語出驚人建議總統把共機打下來,對於多元性別(LGBTI)校園處境,主張以心理、情緒、適應障礙來處理。對此,民進黨市議員顏若芳16日質疑,柯文哲是要監督侯友宜把共機打下來,還是下令LGBTI要去看醫生?

柯文哲在參加「2024總統大選青年面試官」演講中,被學生問及「LGBTI(多元性別)學生的校園處境」改善,他主張,把LGBTI擴大成心理障礙、情緒障礙、適應障礙,先把適應障礙的問題列出來,一條一條解決處理。

另外,對於學生追問,為何不顧議會決定,在共機持續擾台之下,仍動用經費舉辦雙城論壇。柯文哲表示,這不是台北市長的責任,共機繞台也不是他的責任,「蔡英文總統沒本事打下來卻怪他」。他認為,議會把共機繞台的定義寫給他看,但又寫不出來,強調自己是按照SOP的人,「沒能力保衛台灣領空,這是總統失職,每天卻來怪台北市長」。

對此,顏若芳表示,柯文哲聲稱如果當選副總統要監督侯友宜,她質疑是監督侯友宜把共機打下來?還是下令LGBTI要去看醫生?她說,如果要監督侯友宜,建議等侯友宜落選後,去選新北市議員。

顏若芳表示,在青年論壇上,柯文哲還影射LGBTI是心理障礙,這是公然歧視,更是在與國際主流價值背道而馳,台灣不需要這種腦袋空空、自以為是的草包來領導。

顏若芳指出,柯文哲還自爆,美國在台辦事處AIT還要求民眾黨說明背後是否有中共插手一事,可見「白藍合」就是項莊舞劍、志在沛公,打著下架民進黨的招牌,卻行著政治分贓之實,傷害的是人民、是國家,得利的卻是中共和侯友宜、柯文哲這兩個草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