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完油上路30公里才想起「女兒還在原地」 東港暖警出手協助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南市蘇姓男子駕車載女兒等家人到恆春旅遊,下國三南州交流道後在南州台糖加油站加油,忘了女兒還未上車就開車繼續南下,到了30公里外的枋山鄉才發現,東港警分局報獲報案後將她帶回,連絡上蘇男載回女兒,警方暖心服務,讓他及家人非常感激。

▲東港警分局南州分駐所警員薛建中連絡蘇男帶回女兒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南州分駐所警員薛建中連絡蘇男帶回女兒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南州分駐所警員薛建中,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南州鄉臺1線中油台糖加油站有一名失智女子,薛員獲報立即前往,發現該女子神色緊張,不發一語站立路旁,經詢問無法說出身分及連絡方式,安撫她情緒後帶著她到附近訪查,但沒人知道她住哪裡,警員只能先將她載返分駐所休息。

東港警分局調查,79歲蘇男一家3人遠從台南市要前往恆春旅遊 ,途經加油站休息,上車時沒注意50歲身障女兒沒上車,車子行經枋山鄉才發覺,期間員警查無失蹤人口紀錄,經再次查訪找尋找到連絡電話,經撥打電話終於連絡到家屬,蘇男到所確認後帶回團聚,家屬也特別感謝員警辛勞。

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肯定薛員熱忱為民服務適時伸出援手,彰顯助人為樂精神,讓民眾感覺到警察敬業與用心,值得讚賞,期許同仁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與協助,建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