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真相曝光!澳女買機台附「完整說明書」 她實測每夾必中

▲▼澳洲女子曝光夾娃娃機的真相。(圖/翻攝自TikTok/@clarkatie)

▲澳洲女子曝光夾娃娃機的真相。(圖/翻攝自TikTok/@clarkatie)

記者張寧倢/編譯

許多人會在網路上分享夾娃娃機攻略,不過澳洲一名女子在TikTok上傳的影片卻是破解夾娃娃機的真相。女子說她新買了一台夾娃娃機,商品附的說明書除了介紹如何操作之外,還可以直接設定「中獎率」,從百發百中到玩50次夾中一次都可以隨心所欲地調整,而且只要拆掉其中一個零件,機械爪子就會變鬆。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來自墨爾本的克拉克(Katie Clark)在影片中表示,她買了一台夾娃娃機當作新住處的擺飾,但在修理機器時,意外在投幣設備的後方發現了一本使用手冊,上頭直接寫著如何設定勝率,必須累積一定次數才會夾中,例如50次、30次、20次才會夾中一次,不過也有玩1到5次就可以夾到一次的選項。

▲▼澳洲女子曝光夾娃娃機的真相。(圖/翻攝自TikTok/@clarkatie)

▲夾娃娃機投錢箱後方藏著使用說明書。(圖/翻攝自TikTok/@clarkatie)

第一則影片已突破11萬次觀看數,克拉克最近又PO出另一段影片回覆網友提問,有網友說夾娃娃機的爪子永遠都鬆到夾不到東西,克拉克翻開使用手冊,其中一頁寫著爪子上端有一個墊圈,安裝上去會夾得比較緊,拆掉的話爪子就會比較鬆。

克拉克說,有一些網友說「夾娃娃機被操縱」的事情大家本來就心知肚明,但她找到的這本說明書是一個證明,「我們都知情,但當它被記錄下來,被印刷成冊──感覺更被法律允許。現在一切得到證實,但我們還是會繼續玩。」克拉克向澳洲新聞網開玩笑說,她自己玩都會調成100%中獎,但親戚小孩或家人來玩的時候就要小心了,他們會輸給她的。

@clarkatie

Exposing the claw machine industry !

♬ original sound - Katie Cla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