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我在動,你怎麼會腿軟」已婚醫傳訊美女同事 正宮提告吞敗

▲男帶妹回家偷吃,慘遭女友報復。(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正宮發現老公傳曖昧簡訊給美女醫師氣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溫姓醫師與老婆結婚後不安於室,曾經外遇被抓差點鬧離婚,去年5月間,老婆又發現溫男與同醫院的一名美女醫師「互動頻繁」,經常用LINE傳曖昧訊息打情罵俏,甚至美女醫師傳「我最近腿軟」時,溫男秒回「都我在動,你怎麼會腿軟」,讓老婆氣提告求償80萬元,但法官認為僅憑訊息,難以認定美女醫師有損害正宮的配偶權,判美女醫師免賠。

判決指出,溫男和老婆結婚多年育有數名子女(雙方在今年8月調解離婚)。老婆提告指稱,溫男之前就曾經因為外遇被她抓到,溫男還簽下協議書承諾不再犯,但後來她發現和溫男在同一醫院的美女醫師竟和溫男「互動密切」。

老婆發現溫男和美女醫師都是透過LINE來打情罵俏,溫男問「是想我,還是需要我」、美女醫會回「都有」,溫男問「你是愛我,還是喜歡戀愛的感覺」、美女醫回「我如果要戀愛的感覺每天都可以有…」,美女醫說「癱…」、「我最近腿軟」時,溫男也會回「都我在動,你怎麼會腿軟」,內容相當曖昧,老婆認為兩人有不正當地關係,於是向美女醫師提告損害配偶權,求償80萬元。

美女醫師則辯稱,曖昧對話是溫男男不懂分寸與職場倫理分際,她身為同科後輩,不敢得罪,只能敷衍應對,且對話內容均為同事間工作對話,她也曾向溫男說過自己有男友,並有婉轉回應「其實我很討厭人家煩我」。

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僅憑兩人之間的LINE對話,難以認定美女醫師有侵害正宮配偶權的行為,因此判美女醫師免賠,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