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完衣服「內衣消失」!淡江女以為耍笨洗空氣 一看監視器噁吐

▲▼乾洗店,洗衣店。(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女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烘衣,沒想到內衣離奇消失。(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一名女子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洗衣、烘衣,沒想到結束以後,發現洗衣袋裡的內衣消失,原先以為是自己的疏忽,沒想到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竟是被偷走,氣得立即報警處理,也讓她不禁提醒周遭學生,務必注意自己的貼身衣物。

這名女子在Dcard的淡江大學校版表示,她10月28日將衣物帶到學校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洗衣、烘衣,等到回家後卻發現,洗衣袋裡的內衣消失,讓她感到十分困惑,「一開始懷疑自己耍笨,洗了個寂寞。」

不過因為洗衣袋拉回的手法與她完全不同,加上完全找不到內衣,才趕快回到店內,聯絡業者協助處理。而業者得知消息,也立即找來保全,幫忙調閱監視器,尋找是否遭竊,而從保全、業者的對話當中,她也意外發現,淡江大學周遭很常出現這種情況。

▲▼女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烘衣。(圖/翻攝Dcard)

▲▼女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烘衣,沒想到內衣竟因此遭竊。(圖/翻攝Dcard)

▲▼女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烘衣。(圖/翻攝Dcard)

而調閱監視器以後,女子也確實發現,內衣是被一名竊賊拿走,於是立刻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後,女子才知道竊賊竟是慣犯,已有多次偷竊貼身衣物的前科。

警方獲報後火速找到人,但貼身衣物被偷走,也嚇得女子不敢再穿,「害我報廢兩件內衣,氣死欸」。遇到噁心又恐怖的事件,女子也貼心提醒,請住在周圍的學生務必留意自己的衣物。

事後經過調查,警方逮回42歲的楊姓嫌犯,楊男平時從事保全業,在犯下這起案件以前,就已經有多次前科,已經被數度判刑,沒想到近期又再犯案。至於詳細案情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