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盧彥勳、劉柏君有望列民進黨不分區 綠委歡迎:我推薦戴資穎

▲▼網球國手盧彥勳出席《王者理查》首映會。(圖/華納兄弟提供)

▲網球國手盧彥勳。(圖/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推薦收件26日晚間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職棒裁判員劉柏君都被點名推薦,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7日表示,過去很多體育改革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士參與,如果體育界人士有興趣進入立法院協助體改是件好事。立委許智傑也指出,非常歡迎,自己推薦高雄羽球好手戴資穎。

傳出民進黨此次不分區名單有望將「體育界」人士列入,高嘉瑜指出,體育一直對於政壇來說是需要重視的議題,民間對於運動的熱愛很多,過去很多單項協會、體育改革的問題,都需要專業人士參與,如果體育界人士有興趣進入立法院協助體改是件好事。

高嘉瑜表示,如何培養台灣的體育選手讓他們有資源、場域可以發揮,都是要努力的方向,「所以我覺得能廣納體育界人士,甚至讓他們能夠進入政壇,也是未來新的亮點。」

許智傑表示,民進黨真的非常重視體育,這幾年來所有體育界的經費編了多好幾倍,而且選手表現也好很多,「非常歡迎黨中央可以決定找體育界能當不分區立委,當然我推薦高雄的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