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文大生「海神貴婦駕駛」身分起底 家中還有賓利、小牛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文化大學國貿系20歲繆姓男大生18日深夜騎車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口,遭洪姓貴婦駕駛海神瑪莎拉蒂違規左轉撞擊,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洪女的丈夫是一名建商,曾擔任內湖警友會某派出所的站長,在地方以及警政圈人脈廣闊,平時為人海派,除了瑪莎拉蒂之外,還擁有賓利、小牛等名車,家境十分富裕。

▲▼             文化大學二年級繆姓男子撞上違規左轉的海神身亡,遺體運回老家,肇事女駕駛到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知情人士聲稱,洪女與丈夫感情融洽,平時為人很海派。(圖/記者黃彥傑攝)

回顧整起事件,洪女(58歲)18日深夜11時許駕駛瑪莎拉蒂lavante休旅車,由堤頂大道2段北向南第2車道違規左轉港墘路,撞上對向沿堤頂大道1段南向北直行的繆姓男大生,導致男大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洪女案發之後一度情緒崩潰,大哭直呼「我沒看到他」,訊後被警方依一般過失致死罪移送,並在複訊之後,被檢方以10萬元交保候傳,同時限制住居。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直行機車閃避不及,造成20歲騎士重傷不治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瑪莎拉蒂和機車毀損狀況都很嚴重,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直行機車閃避不及,造成20歲騎士重傷不治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洪女的家境很好,丈夫是一名建商,曾擔任內湖警友會某派出所的站長,在地方和警政圈人脈廣闊,做人很海派,夫妻倆平時待人也很好,除了瑪莎拉蒂之外,還擁有賓利、小牛等名車。

繆男的雙親得知噩耗,連夜從台中北上趕來認屍,相驗結束之後,強忍淚水不發一語離開,準備將兒子的遺體接回台中安葬。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以及責任釐清,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