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藍營黨工許哲賓擁逾千組帳號 民進黨:國民黨是最大亂台集團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和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及李坤城召開記者會。(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資料照/民進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遭恐嚇案,檢警查出,許哲賓的手機及筆電裡,竟有超過1000組以上的臉書帳號。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9日)痛批,國民黨中央顯然是最大亂台集團,黨主席朱立倫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但持續閃躲卸責,還惡意公布充斥造謠抹黑等錯假訊息的電視廣告。

張志豪指出,許哲賓涉嫌散布假訊息、擾亂社會秩序等行徑,已經相當惡劣,更離譜的是,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擔任政策會執行長,是許哲賓的直屬長官,不可能不知情,根本就是最大網軍頭,不迴避就算了,竟公然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疑檢警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並要求徹查,根本是見笑轉生氣,請曾銘宗等人不要干預司法。

張志豪表示,國民黨光一個黨工就有上千組帳號,負責影響輿論並攻擊特定議題,這就是國民黨抹黑產業鏈的一環,鐵證如山,許哲賓也曾為國民黨張嘉郡、張麗善工作,後來更成立歐絡因公司接國民黨的生意,尤其該公司股東也充斥國民黨黨工,更扯的是連朱立倫辦公室主任也在內。

張志豪指控,國民黨的「抹黑產業鏈」從黨中央一路養網軍,到藍營地方民代及首長,可說是上下交相賊,聯手抹黑造謠攻擊民進黨,甚至嚴重懷疑還配合中共大規模介入台灣選舉,手段低劣不堪。

張志豪質疑,請問投入這些經費進而運用他上千組帳號的服務客戶是誰?是不是有國民黨其他特定政治人物,不斷提供經費,讓許哲賓養大網軍帳號,再藉由許哲賓操控的帳號,達到抹黑政府、打擊政敵的目的?試問一名黨工怎麼可能擁有千組帳號?可見後面有龐大的利益以及幕後金主不斷提供資金運作,才能讓基層黨工許哲賓藉此操作散播假消息,運作這條抹黑產業鏈,侯友宜、朱立倫為此應該說清楚講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