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非槍口對黃曙光 國民黨團反擊綠黨團:就是希望黃說出誰賣國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3日)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團包庇、瞎挺立委馬文君涉潛艦國造洩密情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回擊,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說有軍火商賣台,將資料交給中共大使館,之後就神隱迄今,難道要求黃說清楚誰是國賊不對嗎?民進黨團模糊焦點,拿參加秘密會議簽不簽名攻擊馬,包庇賣國軍火商及知情不報的黃,甚至總統蔡英文。

▲國民黨團13日「誰賣國?誰叛國?蔡英文、黃曙光講清楚!」記者會。(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團13日「誰賣國?誰叛國?蔡英文、黃曙光講清楚!」記者會。(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3日上午舉行「誰賣國?誰叛國?蔡英文、黃曙光講清楚!」記者會,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表示,民進黨團指控國民黨團作賊喊抓賊,槍口對著黃曙光,但很抱歉,國民黨團就是希望蔡英文跟黃說出誰是賣國賊,不要只放火。

李德維說,賣台的軍火商將相關文件交給中共大使館,不就黃曙光說的?黃明知賣國賊是誰,卻不把話說清楚,豈非涉及知情不報?請問蔡英文,妳會接受嗎?身為三軍統帥,不知道黃口中的賣國軍火商嗎?還是無動於衷?

李德維表示,現在民進黨上下把洩密栽到馬文君身上,但對賣國賊是誰,卻完全不當一回事;洩密和賣國孰重孰輕?軍火商把潛艦資料給中共大使館,和馬文君有無簽名,哪一個重要?李提醒民進黨團,不要只會胡言亂語,國造潛艦的權力,都在蔡英文和黃曙光手裡,國民黨團從未想要把槍口對黃,反而盼黃召集人出來告訴國人,誰是賣國賊。

李德維強調,誰叛國?誰賣台?絕對不是藍綠單一政黨可以扛得下去,應該共同找出誰是賣台賊、賣國賊?民進黨團上午記者會,把焦點放在戰鬥藍部分政見和馬文君身上,這樣有意義嗎?賣國賊、賣台賊是誰就會知道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