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砲打馬文君、游顥 「拒投叛國親中立委」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立法委員蔡培慧及南投縣立法委員參選人蔡銘軒。(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右)、立委蔡培慧(中)、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左)舉行記者會。(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週刊踢爆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拒簽立院秘密會議保密切結書,民進黨今(11日)舉行記者會質疑,馬文君利用立委監督之名傷害國家,且不只馬文君,現在還有「親中」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大弟子游灝也準備搶攻立院,恐與中共上演裡應外合,不可不慎,呼籲鄉親拒投叛國、親中立委。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南投縣立委蔡培慧、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銘軒今天上午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

蔡銘軒表示,馬文君不僅拒簽「潛艦國造合約設計成果報告」的保密切結書,甚至還以要聯絡辦公室為由,把立院提供的行動分機帶入會議室,大談簡報內容,就連國民黨立委都認為不妥,鐵證如山,馬文君顯然公然說謊,應該先為此鄭重向國人道歉。

蔡銘軒質疑,很遺憾馬文君遭到質疑時,不僅多次說謊,包括:2019年「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見籌建」案中稱「已經進行了10年、20年,所以其實也不急在這1、2年」;2021年3月25日邀國防部長邱國正報告「4年期國防總檢討」時表示,「潛艦不是不可以造出來,像是大陸農民都可以用3萬多就可以自己造出潛艦,在池塘就可以潛水下去再浮上來」,甚至烏龍爆料,將隨意Google來的資料用來質詢,把潛艦的協力廠商GL公司,錯當成賣菸草的GL。

蔡銘軒批評,馬文君說謊成性,根本是說謊立委,她應該說明為何4屆區域立委任內不重視南投鄉親需求、堅持待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甚至還提案、凍結與減列農業部預算,阻礙南投發展,南投不需要不為鄉親努力及在國防上獲不當利的立委,強力呼籲馬文君,不要轉移焦點,誠實面對才是上策。

蔡培慧補充,馬文君的行徑顯然在「棄南投,毀台灣」,鄉親都在質疑,馬文君究竟是哪國的立委?呼籲馬文君應該迴避後續機密會議,甚至離開外交國防委員會,並送紀律委員會調查,另對說謊、拒簽、抄錄機密等行為,馬文君與國民黨應該向國人道歉,最後,針對抄錄、通聯有沒有交付國防機密,請司法詳加調查,確保國家安全。

蔡培慧說,南投除了馬文君,還有一個隱憂,就是國民黨提名第二選區的游顥,2016年「洪習會」他曾擔任洪秀柱的辦公室主任,是洪秀柱嫡系子弟兵,從過去洪秀柱的主張就知道不只親中還媚共,包括洪曾主張「統一是台灣的唯一出路」。她說,「我們南投已經有從過去到現在從不為地方,始終待在外交國防委員會的馬文君,現在更有洪秀柱大弟子爭搶進國會」。

蔡培慧痛陳,游灝身為兩屆南投縣議員,卻找不到一篇為南投做事的新聞,甚至還傳出有配合統戰的消息,「最近有里長群組傳免費到中國受招待」,游灝是不是牽涉其中?另外這也涉嫌買票行為,要不要跟出面跟國人說明清楚,這不免令人質疑這是國民黨刻意安排能夠和境外勢力「裡應外合」的組合,如果這樣的人再進入國會,很有可能持續洪秀柱的親中立場,同樣假借監督之名,行洩密之實,傷害台灣,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誠摯向南投選民呼籲,「台灣中心在南投,不忠立委要拒投」,拒絕洩密立委,保障台灣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