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辣個男人回來了! 11日韓國瑜、侯友宜合體辦記者會發表政策

▲▼國民黨全代會 韓國瑜 盧秀燕 侯友宜合體。(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侯友宜11日將合體。(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2024大選倒數百日,中廣董事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11日將召開「戰鬥藍再動員 國民黨要過半」記者會,召集全台33位藍立委參選人,一同發表共同政見草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出席外,趙少康也邀請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經韓辦證實,韓國瑜當天將出場,屆時侯、韓將同台現身。

藍白合話題持續延燒,外界關心國民黨目前局勢,11日趙少康將以戰鬥藍名義發起,當日10點於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召開記者會並發表相關政策,同時邀請韓國瑜、侯友宜到場,另還有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等33位立委。

經韓國瑜辦公室證實,韓國瑜當天確認會出席。侯、韓可望同台。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也表示,韓國瑜、趙少康都是藍營非常重要的力量,侯友宜身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一定會團結所有志同道合的力量,與所有立委參選人一起力拚勝選,實現人民期待,完成政黨輪替,並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國會過半,帶給兩岸和平、人民安定繁榮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