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中高齡者友善企業!台北漁產:持續打造有溫度職場

▲▼台北漁產公司董事長鄭世維。(圖/台北漁產公司提供)

▲台北漁產公司董事長鄭世維。(圖/台北漁產公司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112年度第一屆台北市中高齡者暨高齡者友善企業認證頒獎典禮28日舉行,本次共76家優良企業獲獎,台北漁產公司也名列其中。漁產公司董事長鄭世維指出,面對台灣已是高齡社會,提供「友善、安全」的職場環境,是公司優先注重的課題,本次受到中高齡者暨高齡者友善企業認證肯定後,仍將持續為打造全齡友善的就業環境盡心力。

漁產公司指出,因營運性質特殊,公司從業人員平均年齡為47歲,而為使員工在工作與生活間取得平衡,公司提供了許多優於法規的措施,如「有薪陪子女產檢假」、開放「員工子女課後攜至辦公室照顧」,並於「年節開放彈性下班」等,讓中高齡員工認真打拼之餘,也能享受自我空間。

此外,漁產公司也說,為鼓勵中高齡者重返職場,公司也開發新職務,回聘退休同仁擔任技術指導,且不斷更新作業場域之設備及設施,讓員工能夠安心、穩定就業。

鄭世維強調,很榮幸通過中高齡者暨高齡者友善企業認證,漁產公司未來也將持續打造有溫度的工作職場、青銀共事的友善空間,創造勞資雙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