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找柯媽「談併購」? 黃珊珊:捏造不實事項就依法辦理

▲▼黃珊珊陪同柯文哲出席網路談話性節目「董事長開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中報導

2024年大選接近,政壇不斷有「藍白合」、「柯郭合」的傳聞,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曖昧態度與發言也受到外界關注。針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稱「柯文哲為什麼不會選到底,接受『併購』,總統門票交給郭台銘的預言」,關鍵是柯媽媽。對此,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說,「捏造不實事項,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希望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周玉蔻6日在臉書表示,關於柯文哲為什麼不會選到底,接受「併購」,總統門票交給郭台銘的預言,黃珊珊和林國成昨天的回應,預料之中,他們「全部狀況外」。

周玉蔻說,藍營人士私下告訴我,這件事,民眾黨內無人參與、置喙。唯一最後拍板定案的,是柯媽媽。郭台銘找柯媽媽談判,「條件」、「數字」,是關鍵。

對此,黃珊珊受訪表示,「不管是誰,只要捏造不實事項就是依法辦理」;媒體追問,郭董是不是會直接找柯媽?黃說,「捏造不實事項,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希望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