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跳到衣服爆開「猛到包不住」 4分鐘片晃暈網友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2023中職明星賽在上周末(7月29、30日)舉行,不過,第1天活動因雨改到7月31日,2天賽事各派出50名啦啦隊成員應援。有球迷在場邊拍攝影片,意外捕捉到林襄跳統一獅嗆司曲「登峰造極」時,疑似跳得太過賣力,導致衣服爆開,險些穿幫。這段4分鐘影片公開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知道登峰造極的厲害了吧」、「身材太猛包不住」。

林襄。(圖/翻攝自Facebook/林襄、Rakuten Girls)

▲林襄(左)與李多慧(右)開心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Rakuten Gir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中職明星賽啦啦隊陣容「嬌點」十足,2天賽程各有50名啦啦隊成員應援,共同打造「全台最大髮香區」。在球迷拍攝的4分鐘影片中,林襄與其他啦啦隊女孩們一起跳著統一獅嗆司曲「登峰造極」,賣力隨著音樂舞動,沒想到林襄的上衣下半部疑似跳到爆開,一旁的霖霖、孟潔發現後趕緊幫忙壓住,林襄也立即退場進行調整,調整完畢後才重新上場。

▲▼林襄。(圖/翻攝自YouTube/A~來看球)

▲林襄衣服爆開。(圖/翻攝自YouTube/A~來看球)

林襄。(圖/翻攝自Facebook/林襄、Rakuten Girls)

▲林襄賣力跳舞應援。(圖/翻攝自Facebook/Rakuten Girls)

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沒有陳子豪就直接炸裂了!太猛啦」、「孟潔好暖」、「明星賽就是等啦啦隊們跳登峰造極」、「真的是這舞太用力,林襄無意的」、「知道登峰造極的厲害了吧」、「身材太猛包不住」、「衣服下緣跟背後!要很仔細看才會知道」、「Yuri也有爆開」。

▼網友留言稱讚林襄身材好。(圖/翻攝自Facebook/林襄)

林襄。(圖/翻攝自Facebook/林襄、Rakuten Gir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