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度蜜月!新婚妻「上廁所失蹤」 夫調監視器崩潰:人間蒸發

火車車廂萬用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新婚女度蜜月時突然消失。(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比哈爾邦一名新婚女子和丈夫度蜜月,卻在搭乘火車途中突然失蹤,丈夫焦急表示,妻子當時表示想去上廁所,從此人便再也沒有回來,他報案後,當局調閱火車上監視器居然也找不到任何影像,突然人間蒸發。

警方表示,女子卡潔兒(Kajal Kumari)28日與丈夫一同在比哈爾邦穆扎夫法爾普爾區(Muzaffarpur)上車,計畫搭乘新德里-賈爾派古里(Jalpaiguri)超快速火車前往大吉嶺度蜜月,然而火車行駛到吉申根傑站(Kishanganj)時,人突然消失。

卡潔兒的丈夫表示,「我們訂了B4車廂,座位為43與45號,當火車抵達吉申根傑時,我妻子去了廁所,結果沒有回來,火車再度出發時我找遍所有車廂,可是都沒有找到她」。

警方接到報案後,調閱火車監視器畫面,卻也找不到女子身影。丈夫表示,他約6個月前與妻子結婚,因為家庭因素耽擱,所以現在才與妻子度蜜月,由於妻子交友單純,懷疑是在火車上被人綁架。離奇案件引發當地關注,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