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甦活人生》7月號 更保傳愛粽藝總動員東區端午飄香

▲▼《甦活人生》電子報7月號,董事長張斗輝,幸運草市集,法務部保護司督導參事林嚞慧。(圖/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

▲《甦活人生》電子報7月號,報導「幸運草市集-更保傳愛粽藝總動員東區端午飄香活動」。(圖/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臺灣更生保護會」新一期的《甦活人生》電子報7月號出刊,本期頭版特別報導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6月間舉辦的「幸運草市集-更保傳愛粽藝總動員東區端午飄香活動」,創造更生人與社區里民、在地商家、企業團體相互理解與對話的契機,同時促進地方的經濟發展與活力。

為協助更生人復歸社會,讓更生人融入社區,並促進地方經濟發展,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於6月17日下午在台北市東區瑠公公園舉辦「幸運草市集-更保傳愛粽藝總動員東區端午飄香活動」。本次活動由更保臺北分會主任委員林炳耀、主任劉宗慧及分會同仁積極促成,邀請多家商家參與本次市集,包括亞杜蘭廚房燒烤、水餃,指尖上的創意精油手工皂、艾格諾先生蛋捲、福山農園有機蔬果、復.Coffee、繁花手作堅果、湯本堂關東煮、大功夫豆干等,不僅創造更生人與社區里民、在地商家、企業團體相互理解與對話的契機,同時促進地方的經濟發展與活力。

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更生人回歸社會需要大家的包容與關懷。感謝各界的愛心與善心。更生朋友重新站起來,需要勇氣,更生人努力研發的產品,呈現在幸運草市集上,請大家支持更生人。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邢泰釗則鼓勵更生人,當遇到人生挫折時,不要灰心,要勇敢面對挑戰。社會上很多人願意協助更生人,不但給予正能量,也給予實質的幫助,展現臺灣可貴的人格特質,我們一起努力,讓社會更美好。

臺灣更生保護會董事長、兼台灣高等檢察署檢察長張斗輝表示,更生保護會的重要工作之一是協助更生人復歸社會,並針對更生人的四大需求—就業、居住、家庭支持及社會接納,提供積極協助。去年臺灣更生保護會協助了15,302名更生人,服務人數歷年最高。未來本會將推動「更生事業群」,提供更生人友善的工作環境和良好的薪資條件,協助更生人重返社會,相信為社會帶來安定與祥和。臺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也為更生人加油,有時人生會繞遠路,回頭永遠不嫌晚,就像電腦當機可以重新啟動,永遠不要放棄自己,對自己有信心,不要讓愛我們的人傷心。把握第二次機會,讓幸福重新開機。

本次活動中,法務部保護司督導參事林嚞慧、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關副執行長關杰玲、元大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楊荊蓀、台新金控副總經理林宏哲、大安區副區長林明寬及台北市東區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韓修和等人,齊聚一堂,共同支持更生市集,並肯定幸運草市集為更生人提供就業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劉彥君/合建契約陷阱多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吳景欽/測謊鑑定的證據能力

雷皓明/下咒算不算恐嚇?

給說法/檢舉者也違規蒐證算數嗎

給說法/放高利貸屬於重利罪嗎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雷皓明/精神賠償怎樣才告的成?

劉彥君/地上權住宅知多少

更保花蓮分會陪伴毒品更生人家屬

雷皓明/車主有保險為何還要我賠

黃伊平/墮胎需要配偶同意嗎

徐弘儒/何謂職權不起訴處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