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犯3件飛車搶劫!夫妻「專搶騎士」奪包得手3千元 2周後栽了

▲▼鴛鴦強盜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逮捕隨機飛車搶奪的劉男和李女。(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街頭最近不平靜!一名李姓男子2日傍晚在左營區遭2人飛車搶奪2000多元,警方遲遲沒有破案,不料15日上午這兩名飛車搶匪再度現蹤,先在左營大路行搶另一名林姓女子後,又到楠梓區搶另一名被害人的後背包,害被害人摔倒在地,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終於在16日下午逮捕涉嫌的劉姓男子(41歲)和李姓妻子(40歲)。

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2日晚間6時許獲報,在左營區文奇路內有1名男子騎乘機車載1名女子,從李姓男子後方搶走零錢包,得手2000多元。

▲▼鴛鴦強盜             。(圖/記者陳宏瑞攝)

▲劉男和李女騎著機車隨機搶劫。(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近兩周都沒有破案,不料,15日上午9時許,這兩名飛車大盜再度現蹤,先在左營區左營大路搶奪一名騎單車林姓女子的背包,得手250元和悠遊卡,兩人得手後又騎車繞到楠梓區三山街,見到一名機車女騎士,再度硬搶其身上的背包,害女騎士摔倒多處擦傷,兩人得手1000多元和手機後逃逸無蹤。

對於2週接連發生3起搶案,左營和楠梓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鎖定劉男和妻子李女涉有重嫌,並於15日下午3時許在燕巢區逮捕到案,起獲被害人遭搶包包、手機、證件等贓證物。

警方初步調查,劉男和李女都有毒品相關前科,懷疑兩人因缺錢購買毒品,所以才機車在路上隨機犯案,全案在訊後依強奪等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