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曾跟大S交往!她被爆當眾「呼黑人巴掌」 分手原因曝

▲小S、大S、范曉萱輪番擁抱歡迎黑人。(圖/WeTV提供)

▲小S在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擁抱歡迎黑人。(圖/WeTV提供)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近日捲入性騷擾風波,雖然和老婆范瑋琪共同發聲否認指控,卻被外界挖出不少破綻,爭議持續延燒,黑人過去的戀情也被翻出,范范過去上節目《康熙來了》,證實大S跟陳建州交往過,而唐志中以曾爆料,當年大S是野蠻女友,還當眾呼黑人巴掌,也透露兩人分手的原因。

范瑋琪在《康熙來了》透露,當年兩人還沒交往,陳建州帶著大S到機場接機,想介紹兩人做朋友,大S也很好奇范瑋琪本人長怎樣,一上車大S就坐在後座,范瑋琪不知道後座有人,「沒有嚇到,當時覺得好漂亮的女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坦言,當時沒有想到大S是前女友,是後來陳建州跟她說才知道,不過范瑋琪完全不介意,「人生有別的重要的事情,也沒什麼好在意的,後來大家也都變成好姊妹了」。陳建州也透露,當時大S在後座觀察後點頭「可以交往」,范瑋琪是個好女孩。

▲范范曾上《康熙》鬆口證實大S是黑人前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

▲范范曾上《康熙》鬆口證實大S是黑人前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男星唐志中曾透露,大S當年是個野蠻女友,會當眾呼黑人巴掌,因為女方脾氣火爆兩人才分手。不過,大S則表示,因為兩人更適合當朋友而分手。陳建州則笑回,那都是青梅竹馬時候的事情了。

大S和陳建州分手後仍維持朋友關係,先前大小S和阿雅、范曉萱參加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陳建州以嘉賓身分驚喜現身,令大小S開心衝上緊抱;大小S透露,和黑人從高中開始就認識了,大S更形容,黑人是非常淘氣的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