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女議員許馨勻自爆 出席大型造勢活動...遭噁男「下體緊貼」

▲屏東縣議員許馨勻17日縣議會質詢自曝大型造勢活動被性騷             。(圖/民眾提供)

▲屏東縣議員許馨勻17日縣議會質詢自曝大型造勢活動被性騷 。(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MeToo持續延燒,屏東縣議員許馨勻今(17)日在議會質詢時自爆,於屏東市5月9日舉行的一場大型造勢活動中,她在眾目睽睽下,被一名穿有某人助理背心的男子緊貼下半身遭到騷擾,當下她感到相當不舒服,隔2天向警方報案,但迄今沒有下文。她質疑屏東警方辦案時效不佳;縣長周春米獲悉,承認辦速度「太慢」,警方則表示,由於當事人身分敏感,警方受理後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縣議員許馨勻質詢            。(圖/翻拍縣議會質詢畫面)

▲縣議員許馨勻質詢 。(圖/翻拍縣議會質詢畫面)

▲縣議員許馨勻質詢            。(圖/翻拍縣議會質詢畫面)

許馨勻質詢說,5月9日當晚造勢活動,有名穿著某人助理背心的男子在大進場時候,一直在她背後不斷靠近,且緊貼她下半身,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噁心,於是不斷閃躲。

許說,她兩天後到潮州警分局報案,但直到5月23日一點消息都沒接獲,自己還打電話主動詢問辦案進度,事後承辦員警卻又帶著她到地檢署再做一次筆錄,(由於事發地點在屏東警分局轄區,潮州警方將案情件函請屏東警分局偵辦)。

許馨勻指出,連日來身心煎熬,警方卻一點作為都沒有,也失去調閱監視器及鎖定證物的黃金時間。她質疑警方作為根本是疊床架屋,要求性騷事件應該減少相關程序。避免當事人受到二次、甚致三次傷害,接案就要積極高效率展開調查,以免同樣案件會層出不窮,

縣警局長蔡文峰則為此致歉,並承諾受理類似案件後,由家暴官直接介入,並以重大刑案態度積極偵辦,杜絕類似這種不法情事發生,保障民眾人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