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客遊台灣「夢幻行程」曝!吃喝拉撒超滿足 網激推西門家樂福

▲▼台灣吸引許多來自國外的觀光客到訪。(圖/CFP)

▲台灣吸引許多來自國外的觀光客到訪。(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新冠疫情解封後迎來國際觀光熱潮,如今台北街頭恢復疫情前的榮景,隨處可見到來自國外的觀光客,其中來自南韓的旅客有明顯回流、增加的趨勢,台北捷運甚至決定從8月起新增韓語廣播服務。其實,南韓一個著名的臉書粉專就專門列出,南韓旅客遊台的「必訪行程」,包括101大樓、西門町、九份金瓜石等。

南韓一個專門報導韓星、偶像、韓劇或綜藝節目等消息的臉書粉絲專頁「입덕할래」,該專頁的宗旨在於向所有人推坑一切有趣的事物,因此深受時下年輕人喜愛,隨著台灣旅遊的熱潮擴及至南韓,該專頁也直接以圖卡方式發文,介紹南韓民眾來台灣旅遊時的必訪行程。

▲▼思慕昔芒果雪花冰。(圖/思慕昔提供)

▲韓國遊客來台灣觀光,一定會享用沁涼的芒果雪花冰。(圖/思慕昔提供)

首先,南韓旅客在抵達松山機場後,會先趕至預定的飯店辦理Check-in入住手續,而在拖著行李箱走路之餘,路途中一定會經過手搖飲料店,這時就可以來一杯「珍珠奶茶」,體驗在台灣的人情風味和餘韻,由於南韓旅客入住的飯店大多位於台北西門町、台北車站、萬華一帶,因此推薦享用網路社群打卡所流行的怪物雪花冰。

該專頁提到,南韓觀光客對於曾是世界第一高摩天大樓的「台北101」深感興趣,不過其實最主要的目標還是鼎泰豐的蒸餃,以及到永康街享用芒果冰,並到洪瑞珍三明治朝聖,而牛肉麵也是必吃美食。

在吃吃喝喝中,南韓旅客結束一天的行程,回到飯店睡覺。而隔天,則展開奔波忙碌、南韓人所說的「野十金九」套裝行程,即位於台北近郊的野柳、十分、金瓜石、九份,不僅到野柳來看聞名全球的女王頭,還到十分看瀑布、放天燈,以及走訪九份的茶樓,旅途中也不忘享用鐵路便當、台灣啤酒、雞排等,一天又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九份,九份旅遊,九份紅燈籠祭,九份金礦博物館第六代曾譯嫻,阿妹茶樓。(圖/記者彭懷玉攝)

▲韓國旅客來台北必定走訪九份茶樓。(圖/記者彭懷玉攝)

訪台行程來到第三天,該專頁指出南韓遊客大多會走訪位於西門町的家樂福,搶購台灣知名的土產,包括鳳梨酥禮盒、三點一刻奶茶、黑人牙膏、咖啡牛軋餅等,採買行程結束後就可以搭機返回南韓。

該則貼文吸引許多南韓、台灣網友以韓文或中文留言,「台灣就好像大家的阿嬤一樣,觀光客來這裡就是吃到飽,真是太幸福了」、「台灣真的好吃的美食太多了」、「為什麼要抄襲我的行程」、「這不就是在講我嗎」、「到底是誰偷看我的日記」、「存在回憶裡的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