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兒瘋手遊「4個月狂刷近200萬」!媽一查帳戶氣吐血:剩2元

▲▼銀行存款50萬人民幣4個月後竟只剩5毛。(圖/翻攝自小莉幫忙)

▲銀行存款50萬人民幣,4個月後竟只剩5毛。(圖/翻攝自小莉幫忙)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鞏義一名王姓母親近日發現,自己銀行帳戶中近4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97萬元)居然憑空消失,只剩下0.5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45元)。大驚調查之後,才發現是13歲的女兒花光。孩子為了玩手機遊戲,瘋狂課金花了大部分,還轉帳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82萬)給同學。

王女的女兒今年讀國一並住校,平常一周回家一次。最近,王女接到老師的電話,指女兒經常玩手遊,提醒家長多關心孩子。

聽完,王女心驚了一下,立馬查詢手機所綁定的銀行帳戶。一查才發現,裡面原本有將近45萬(人民幣,下同)的存款,竟然只剩下0.5元,哭訴「當時光想頭朝地上,炸了」。

女兒承認,由於手機連著母親銀行帳戶,於是她花了12萬購買遊戲帳號,21萬用來儲值遊戲點數,部份是幫同學儲值,餘下約10萬元則是轉帳給同學使用,「支付密碼是之前出去玩的時候,就因為要買東西,我就問媽媽支付密碼是多少,那個時候就知道了。」

對於為何給同學錢,女兒表示,她一開始借錢給同學,後來同學歸還後,班上傳出她「身上有錢」消息,於是有同學整天圍著她煩她,要她轉錢才罷休,而她也不敢告訴老師。

最終女兒在短短4個月內,把母親近45萬存款花到只剩0.5元。之後,王女聯繫了遊戲客服要求退還儲值錢款,但遊戲客服回應稱女兒說她25歲才給她儲值,經協商後只答應退還7.5萬。至於同學轉帳部分,老師也找了各學生家長溝通,目前也答應退還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