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沙灘變露天摩鐵!她跨坐騎上「激烈搖擺」 無視小孩就在旁邊

▲▼一對男女將親子沙灘當作露天摩鐵。(圖/翻攝自推特)

▲一對男女將親子沙灘當作露天摩鐵。(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處親子沙灘驚見激烈活春宮,有遊客目擊一對男女子遮陽棚下忘情扭動。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女子腰部以下赤裸跨坐在男子身上,而男子則雙手扶住女方臀部不斷前後擺動,更離譜的是,這對男女的不遠處就有孩童在嬉戲。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位於哥倫比亞麥德林(Medellín)北部的拉伯奎拉(La Boquilla)沙灘相當受到歡迎,每逢假日就會有許多父母帶著孩子前來遊玩,但卻有人將這裡當作露天摩鐵,在眾目睽睽之下騎乘做愛,讓目擊者看傻了眼。

從曝光的畫面看到,有一名男子坐在遮陽棚內的塑膠椅上,另一名下半身疑似赤裸的女子則直接跨坐在他身上激烈搖動,還不時緊緊扶住男子的臉和脖子,而男子則緊抓對方的腰臀前後擺動。

目擊者指出,影片中可以看到,距離這對男女不遠處就有孩子在玩,「我們變得比動物更像動物,這一切實在是太離譜了!」目前不太清楚當地政府是否對此展開調查,也無法確認這對男女的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