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宣布發「8個月獎金」給員工 苦熬3年營收創新高

▲▼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新加坡航空班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熬過疫情難關,截至今年3月底的財年淨利為21.6億新幣(約新台幣494億元),創下歷年新高,扭轉連續3年的虧損。新航18日宣布,將向第一線員工發放約8個月薪資的豐厚獎金。

新加坡《商業時報》引述新加坡航空發言人說法指出,符合資格的員工將獲得相當於6.65個月薪資的利潤分成獎金,以及最高相當於1.5個月薪資的特惠獎金,以表彰在疫情期間的辛勤工作與犧牲。公司管理高層將不會獲得獎金。

新加坡航空上一財年淨利達21.6億新幣(約新台幣494億元),超越疫情前高峰,是成立76年以來最佳表現。在疫情後強勁的旅遊需求支持之下,新加坡航空連同旗下廉價航空公司酷航全年載客量達2650萬名乘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