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用!微軟全面開放AI搜尋引擎 Bing加持GPT-4更實用

▲▼人人都能用!微軟全面開放AI搜尋引擎 Bing加持GPT-4更實用。(圖/翻攝自微軟)

▲ 微軟全面開放 AI 搜尋引擎。(圖/翻攝自微軟)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微軟稱自家搜尋引擎將有新進化,三個月前,微軟將 AI 導入搜尋引擎 Microsoft Bing 和 Edge 瀏覽器,但這項功能在開放之初並沒有全面開放,如今微軟全面開放大眾使用,讓所有人都能體驗到搜尋引擎結合 AI 的方便性與強大功能。

據悉 Bing 將會搭載 OpenAI 的 GPT-4 等大型語言模型,使人們的網路搜尋變得更加高效率,微軟的目標是解決傳統搜尋中近半數搜尋無法找到答案的問題,而全新 Bing 提供了最新、可引用且具有對話性的結果。

微軟聲稱在過去短短 90 天裡,全球使用者已經在 Bing 進行了五億次聊天互動,每日活躍使用者超過 1 億,應用程式的每日安裝量更是增長了 4 倍,時至今日微軟正式宣布,將進一步拓展導入 AI 的 Bing 和Edge瀏覽器,顛覆網路搜尋體驗。

全新 Bing 將新增以下功能:

全面公開體驗版本,取消試用等候名單,讓更多人享受到 Bing 的便利。
提供豐富的圖像/影片結果,未來將支援多模態交互
將 Edge 瀏覽器的單次聊天/搜尋升級為多次會話體驗,提供聊天記錄和持久聊天功能
開放平台,讓開發者和第三方基於 Bing 開發各種應用,協助使用者完成查詢和任務

值得一提的是,微軟正在積極開發自家 ARM 晶片,以挑戰蘋果 M 系列晶片的市場地位,從相關職缺徵才結果表明,微軟正為其 Silicon 團隊招募多名工程師,與即將推出的 Windows 12 操作系統相結合,未來將大幅提升性能和效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