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疑侯友宜「花錢喬港湖初選」 游淑慧怒回:你敢說我敢告!

▲台北市黨部立委協調會,游淑慧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立委初選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由市議員李彥秀代表出線,有意挑戰的市議員游淑慧選擇退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質疑,「侯市長在2014喬議員喬500萬,現在喬立委請問要準備多少錢?又是誰授權去喬?」,對此,游淑慧4日在臉書震怒回應,「這是要暗指我有收受不當利益?」,並表示張志豪若敢指名道姓,她就會提告。

侯友宜協調港湖區立委初選成功,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卻質疑,侯友宜荒廢市政又跑去喬選舉,甚至說道,「談什麼事情?價碼是多少?合理懷疑侯市長在2014喬議員喬500萬,現在喬立委請問你要準備多少錢?又是誰授權去喬?」

對此,當事者游淑慧透過臉書怒回「怎樣,你這是要暗指我有收受不當利益?敢,就指名道姓」,她表示,對於張發言人的言論,她深感遺憾,什麼時候民進黨的發言人都這麼膽小、不敢指名道姓、只會用含沙射影的方式影射?

游淑慧指出,按照張發言人的邏輯,民進黨最大的喬王就是總統蔡英文,硬是把想要參選台北市長的林佳龍,直接喬去參選新北市長當砲灰,落選後再找林去當總統府秘書長作為謝禮,請問這算不算是拿國家資源來喬選舉?而現在林佳龍升為總統府秘書長,也變成「喬龍」,到處去協調選舉事宜。

游淑慧再提到,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在板橋深耕超過8年,當時一度有何博文「一人卡五洞」的傳聞,何在臉書上強調自己是「顧全大局的人」,並提及上屆立委選舉,他本來想挑戰板橋西區的張宏陸,但後來經協調後「忍讓退出」,她質疑,「請問張發言人,放棄本命區轉戰其他選區的何博文,又是被誰喬到忍讓退出?」,她不禁大批,整個民進黨,說穿了不就是「派系互喬共同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