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1人飾2角!誆少女拍自慰影片「舒緩情緒」 判刑3年8月

▲高男2度裝神弄鬼性侵2女,今年3月彰化地院判18年有期徒刑。(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宜蘭黃姓男子,1人飾2角以想輕生為由,誆少女拍撫摸陰道自慰影片讓他「舒緩情緒」,被宜蘭地院判3年8月刑期。(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從事廣告招牌製作業的宜蘭黃姓男子,透過Messenger與一名17歲少女聊天,他還1人飾2角,用想輕生需「舒緩情緒」為由,騙少女拍猥褻影片給他看。宜蘭地方法院審結,黃男犯以詐術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判3年8月刑期。

判決書指出,宜蘭黃姓男子,2022年5月底及6月間,用Messenger在與一名17歲少女聊天時,雙方線上聊天過程隔,黃男聊完後改用他友人名義跟少女說,「黃男欲輕生,需對方拍攝裸露全身及撫摸下體影片舒緩情緒」,少女不疑有他,用手機拍攝影片傳給對方,但少女事後愈想愈不對勁,向桃園警方報案,後來,黃男被宜蘭地檢署起訴。

偵訊時,黃男一度否認施以詐術誘使少女拍攝猥褻影片。但少女說,事發當時跟黃男聊了一陣子,男方除鬧輕生,並指稱人在加護病房,需要她自拍影片。

宜蘭地院合議庭綜合相關事證,認定黃男犯行,但審酌黃男無前科,且已與少女和解,後來也有坦承犯罪事實,酌予減輕其刑,判黃3年8月刑期,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