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掉進海33天「全機都是沙」慘況曝光 2步驟成功開機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27歲男子前往夏威夷度假,不小心把iPhone 14 Pro Max掉進海中,沒想到在手機泡水33天之後,有人找到他的手機,先是把它放入米與鹽中吸取水分,一周後充電,便順利成功開機,物歸原主,讓他大吃一驚。

綜合福斯新聞、KHON2報導,27歲男子西格爾科(Zach Siggelkow)去年12月與母親海倫(Helen)等人一起到夏威夷威基基海灘度假,在旅程的最後一天,他不顧海倫的警告,堅持要玩獨木舟,在海上待了約4小時,記錄飛越當地上空的飛機。

但隨著海浪一陣陣襲來,獨木舟翻覆,西格爾科落海,他的手機也跟著掉進海中,「我找回獨木舟、划槳和救生衣,但手機和太陽眼鏡掉了」。最終,他在沒有找到手機的狀態下返回明尼蘇達州。

沒想到在返家約一個月後,西格爾科收到一封來自布魯金斯(Karl Brookins)的電子郵件。此人宣稱,他於1月23日在潛水時撿到手機,把手機放入鹽和米之中吸走水分,一周後充電,最終順利開機,並在解鎖後取得電子信箱地址,最終免費把手機寄回給西格爾科。

西格爾科透露,儘管不確定布魯金斯當初是如何把手機解鎖,但直到現在,手機仍能正常運作。依據蘋果公司官網介紹,iPhone 14可在6公尺深的水下浸泡3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