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歲女「開錯路」誤停別人家門口 恐怖大叔瞄準車內射殺她

▲▼美國紐約州20歲女子吉莉絲(Kaylin Gillis)害朋友開車出門,卻因為開錯路,遭到陌生屋主槍殺。(圖/翻攝自Facebook/Kaylin Gillis)

▲紐約州20歲女子因為開車開錯路,遭到附近陌生屋主槍殺。(圖/翻攝自Facebook/Kaylin Gillis)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紐約州20歲女子吉莉絲(Kaylin Gillis)上周末和朋友開車出遊,晚間準備前往友人住家的途中,卻不小心拐彎駛進一條錯誤的車道,停在一棟陌生房屋前面,結果65歲男性屋主竟朝著他們的車輛開槍,導致吉莉絲中彈,救護人員到場時她已經身亡。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吉莉絲來自紐約州東部的薩拉托加郡(Saratoga County),她15日晚間10點左右與3名友人在北部華盛頓郡(Washington County)希布倫鎮(Hebron)準備開車前往另一名友人家中,卻不幸遭槍殺身亡。警方表示,但因為小鎮位處偏遠,多為泥土道路,很容易迷路,這群人不小心轉彎開進錯誤的車道,並在某戶民宅前停了下來。

華盛頓郡警局局長默菲(Jeffrey Murphy)表示,屋主見狀決定帶著槍走出來,並且從院子裡對他們的車輛連開2槍,吉莉絲被其中一顆子彈擊中,她的朋友們開車逃離,直到他們抵達能撥通電話求助的鄰近小鎮,不過救援人員趕到後就宣布了吉莉絲死亡。倖存者表示,案發現場缺乏可靠的手機通訊服務。

默菲解釋案發情況,65歲屋主莫那漢(Kevin Monahan)當時和車內的年輕人們並無互動,這群朋友也沒有人離開過那輛車,車內顯然無人構成威脅,目前不確定車輛在路上臨停了多久,但那只是「很短的時間」,而莫那漢「沒有理由感受到威脅」。

默菲說,警員抵達現場後,身為工人的莫那漢拒絕配合調查,在被逮捕之前把自己關在家中一個多小時,引發了「一點狀況」,不過目前他已經遭到關押,並被指控二級謀殺罪,晚些時候將在華盛頓郡地方法院出庭受審。消息人士指出,目前調查人員不認為槍擊案涉及精神疾病或酒精等因素。

吉莉絲無辜被殺後,家人對她的死訊感到悲痛、震驚。20歲表妹厄斯蒂絲(Haleigh Eustis)說,「她還太年輕,還有很多應該活下去的理由。她有個非常相愛的男友,我無法想像他現在的感受,我知道他們兩人幾乎形影不離。她還有個充滿愛的大家庭。」事發兩天前,密蘇里州一名16歲少年13日才因為按錯門鈴,在堪薩斯城一戶住家前慘遭槍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