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壢驚傳氣爆!一家9口搬新家「開瓦斯炸巨響」 3人傷送醫

記者楊淑媛、閔文昱/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17日晚間驚傳氣爆!一戶9人的家庭今剛搬入新華街的租屋處,不料晚間在使用瓦斯爐突然發生氣爆,導致50歲父親臉部燒燙傷,另外2名分別為14、12歲的兒子也有輕傷。警消獲報後已前往救治,詳細情況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桃園中壢新華街發生民宅氣爆。(圖/桃園消防局提供)

▲桃園中壢新華街發生民宅氣爆。(圖/桃園消防局提供,下同)

警消表示,17日晚間8點47分獲報中壢新華街發生火警,民眾表示有瓦斯氣爆情形,消防單位隨即出動人員40名、消防車10輛、救護車7輛前往救治,抵達現場時已無火煙、燃燒跡象,不過有3名民眾受傷,後續皆送往部桃醫院。

▲桃園中壢新華街發生民宅氣爆。(圖/桃園消防局提供)

經了解,受傷的3人分別為50歲父親,顏面燒燙傷;14歲兒子頭部、右手疼痛,有暈眩狀況;12歲兒子臉部1%燒燙傷,3人均無生命危險,氣爆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