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系統異常!星宇航空檳城班機「繞一圈折返桃機」 延誤4小時 

▲▼星宇航空飛檳城JX721班機液壓系統異常折返 。(圖/翻攝FlightAware)

▲星宇航空飛檳城JX721班機液壓系統異常折返 。(圖/翻攝FlightAware)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今一架飛檳城JX721班機,上午9時20分從桃機起飛後,班機在台灣上空繞了一圈又返航回桃園機場,星宇將更換飛機,約延誤4小時。星宇航空表示,該班機因儀表顯示液壓系統異常,為確保安全,因此折返,已調度班機將於下午1時半起飛。

上午9時20分從桃機起飛後,繞了一圈又折返回桃機,上午11時04分降落。據悉,目前旅客仍留在機上,星宇航空已安排旅客在機上用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表示,JX721班機由台北飛往檳城航班,於上午9時20分起飛後,因儀表顯示液壓系統異常,機長為確保飛航安全,依標準作業程序返航,於上午11時04分返抵桃園國際機場。

星宇航空也指出,目前已調度飛機,預計安排替代航機於下午13時30起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