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男2度闖信義區遊戲專櫃 摸進倉庫偷6主機...賤賣5萬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2名男子因為缺錢,2月底時趁店員忙碌之際,闖入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公司內的遊戲主機店,偷取PS5、SWITCH主機,事後又故技重施,5天後又連跑2家百貨內的遊戲主機店繼續偷,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順利在3月中逮捕2人。

警方調查,新北市新莊區的1名許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積欠債務,竟然將目標鎖定信義區百貨公司,2月20日潛入百貨公司的遊戲專賣店專櫃,趁機跑進倉庫偷PS5、SWITCH主機。

▲▼缺錢男2度闖百貨遊戲專櫃倉庫,偷6台遊戲主機變賣5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缺錢男2度闖百貨遊戲專櫃倉庫,偷6台遊戲主機變賣5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沒想到許男不知滿足,5天後又再度上門,跑到信義區其他百貨公司裡面的電玩專櫃,又再度趁店員不在時潛入倉庫,偷走遊戲主機變賣,最後2次偷走4台PS5主機以及2台SWITCH主機。

事後警方循線掌握許姓男子身份,最後在新莊區將人逮捕,許男坦承犯行,表示得手的贓物都已經上網變賣,所得大約5萬元也都花光了,警方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將許男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