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煮食不慎!排風管起火冒煙 新竹名店「鴨肉許」險成烤鴨店 

▲新竹鴨肉許火警。(圖/翻攝臉書新竹人新竹事)

▲新竹知名鴨肉麵店「鴨肉許」上午發生火警。(圖/翻攝臉書新竹人新竹事,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知名鴨肉麵店「鴨肉許」今(18日)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快速出動,迅速將火勢控制,所幸無人傷亡。

新竹市消防局上午接近9點時獲報,位於中正路的名店「鴨肉許」發生二級火警,指揮中心出動2水線滅火,不到半小時順利將火勢撲滅,初步了解,起火地點為廚房排風管燃燒,燃燒面積約40平方公尺,現場無延燒也沒有人受困受傷。

消防局初判,起火原因為員工煮食不慎,造成排油煙管內部油垢燃燒,也特別提醒餐廳類營業場所,應定期清理排油煙管油垢,避免烹飪時造成燃燒及成為延燒途徑。

▲新竹鴨肉許火警。(圖/翻攝臉書新竹人新竹事)

▲▼鴨肉許發生火警,引起民眾圍觀。

▲新竹鴨肉許火警。(圖/翻攝臉書新竹人新竹事)

▲新竹鴨肉許火警。(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消防局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為煮食不慎,排油煙管內部油垢發生燃燒引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鴨肉許火警。(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快訊/新竹寶山路裂地陷!疑輸送竹科水管爆裂...水噴3層樓高

►11萬用戶受影響!寶二水庫輸水管大爆管 100m道路慘狀曝

►私密片外流!正妹實況主崩潰喊告 網友「約上車」轉傳判拘50天

►「外型太臭老」露餡!逃亡毒蟲藏學生套房 警破門搜出驚人火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