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少女車禍!熱心1男2女路過急CPR搶救 身分曝光超感人

▲▼             國1少女發生車禍,休假消防員下車救援。(圖/翻攝自嘉義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双福義消分隊臉書)

▲嘉義國1少女發生車禍,休假消防員與路過女醫護人員急忙協助搶救。(圖/翻攝自嘉義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双福義消分隊臉書,下同)

記者黃資真/苗栗報導

嘉義民雄一名13歲劉姓女國一生,15日晚間8時57分許,騎腳踏車過馬路時與機車發生碰撞,送醫傷重不治。事發當時,苗栗消防局竹南分隊劉竣睿正好休假開車路過,看到車禍後立即衝下車替少女做CPR,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才換手,雖然少女仍傷重不治,而嘉義縣雙福義消分隊也特地PO文感謝劉竣睿。

13歲少女昨天晚間買完麥當勞,準備騎腳踏車過馬路時,與機車發生碰撞,男騎士意識清楚僅擦挫傷,但少女倒地不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             國1少女發生車禍,休假消防員下車救援。(圖/翻攝自嘉義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双福義消分隊臉書)

▲竹南分隊的消防員劉竣睿(右)昨天正好輪休,直擊有少女車禍倒地不起,立即實施CPR。

而負責該起事故的嘉義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双福義消分隊,事後在臉書發文提到,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已經有人在實施CPR搶救,進一步詢問對方怎麼知道這些救護知識,才得知這名男子其實是苗栗消防局竹南分隊的消防員劉竣睿。

双福義消分隊表示,昨天劉竣睿正好輪休,吃完飯開車回家路上正好直擊車禍現場,立即將車停在一旁,下車對少女進行CPR,還有正好路過的大林慈濟醫院的血液腫瘤科2名醫護人員,協助確認患者是否有恢復心跳,即使最終無法救回一命,仍相當感謝英勇消防、醫護人員的熱心救援。

苗栗消防局也在臉書分享此事,表示感謝專業的救援人員,除了工作時奉獻專業,就算休假也一起攜手合作,展現出人間大愛和力量,「有您們的存在,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