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聯訓夜攻實彈 奇襲攻擊控領有利地形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屏東15日電

陸戰99旅14日晚間實施「三軍聯合作戰訓練」夜攻實彈測考,該旅所屬特遣隊入夜後,依上級命令向目標區發起攻擊,磨練部隊夜間通信、指管及兵、火力運用,藉以提升部隊聯合作戰整體戰力。

此次測考在恆春三軍聯訓基地執行,想定以驅離敵警戒部隊為目的,在與敵接觸後,以有照明且有支援的奇襲方式實施攻擊,以控領有利地形。操演過程,在完成戰場偵蒐後,由空軍(模擬)及陸航OH-58D戰搜直升機向敵發起先制攻擊;爾後發現敵戰車,官兵隨即發射標槍飛彈,精準命中目標。

緊接著在120迫砲排發射照明彈後,在砲兵營155公厘榴彈及迫砲火力掩護下,戰車排、機步排向敵發起攻擊,摧毀各式陣地,順利達成攻佔目標任務,操演過程緊湊,驗證官兵訓練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