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討100萬贖身!香港乾爹跨海怒告 正妹直播主「依梨」遭起訴

▲正妹直播主依梨涉嫌詐欺未遂,遭檢方起訴。(圖/翻攝自依梨IG)

▲正妹直播主依梨涉嫌詐欺未遂,遭檢方起訴。(圖/翻攝自依梨IG,下同)

記者蔡文淵、翁子皓/苗栗報導

IG擁有37.3萬粉絲的正妹直播主「依梨」,遭來自香港的張姓「乾爹」跨海提告。苗栗地檢署近日偵結,發現依梨涉嫌對張男佯稱有禁愛令,藉此騙取100萬的贖身金,但未得逞,因此依詐欺取財未遂罪起訴依梨;至於張男「斗內」、私下匯款20多萬給依梨的部分,檢方認為依梨並無詐騙取財,因此處分不起訴。

▲▼正妹直播主依梨涉嫌詐欺未遂,遭檢方起訴。(圖/翻攝自依梨IG)

張男去年1月初在Twicth平台上認識了正妹直播主依梨,並為其美貌深深著迷,為追求依梨,他在去年1月10日到17日期間,短短1星期內,就以「斗內」、私下匯款等方式,付出20多萬元給依梨,希望藉此能討得美人歡心。

孰料,依梨去年1月28日以LINE向張男表示,公司有禁愛令,如果兩人想進一步交往,必須將100萬的贖身金,轉帳到指定帳戶中。然而,張男懷疑依梨詐騙他的錢財,於是在網路論壇爆料依梨的詐財行為,卻遭依梨否認,讓他氣得跨海對依梨提告。

依梨表示,確實有向張男要求100萬元的贖身金,但自己並無不法意圖,不能因交往結果不符合張男期待,就認為她涉犯詐欺。檢方調查,依梨所屬的經紀公司、直播公司,其負責人均表示公司無禁愛令,也沒有支付贖身金等規定,因此依詐欺取財未遂罪起訴依梨;另外,張男「斗內」、私下匯款20多萬的部分,檢方認為依梨並無透過詐術騙張男的錢,是張男愛慕依梨,且希望與對方交往、結婚,因此自願贈予錢財來打動對方,因此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