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縣近海22:48規模4.8地震 北台灣深夜搖晃

▲▼             。(圖/氣象局)

▲宜蘭縣近海發生地震,北台灣震度1至2級,普遍能感受到輕微搖晃。(圖/氣象局)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宜蘭縣近海3日晚間10點48分發生規模4.8地震,深度107.7公里,震央位在宜蘭縣政府東北方20.4公里,最大震度2級在宜蘭,北台灣普遍能感受到輕微搖晃。

各地震度部分,宜蘭縣武塔2級、新竹縣關西2級、宜蘭市1級、新北市1級、台北市1級、桃園市1級、新竹市1級、苗栗縣1級、台中市1級、南投縣合歡山1級、彰化市1級、雲林縣1級、嘉義縣1級、花蓮市1級、台東縣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以為我錯覺」、「北投超大一下」、「有感!有點嚇到!」、「新北有感」、「新竹晃了一下」、「板橋有感」。

前一天晚上和今天凌晨,宜蘭縣南澳才發生2起地震,分別是晚間7點52分規模4.1地震、凌晨0點48分4.9地震,震央位置相當接近,結果今晚地牛又翻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