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勇喔!趴馬路轉彎處玩「人體烏龜翹」 騎士驚恐閃避畫面曝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網友目擊,22日下午豐原中正路上竟然有2名男學生大剌剌地趴在馬路旁,不顧一旁車流熙來攘往,直接玩起了「人體烏龜翹」,一旁機車見狀只能從旁閃過,倘若騎士稍不留神,2名學生恐怕就遭車輪輾過,場面十分危險。

▲▼台中豐原2男學生趴大馬路上玩人體烏龜翹。(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中豐原2男學生趴大馬路上玩人體烏龜翹。(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網友拍下畫面,2名男同學在路口轉彎處趴下,書包還放在一旁,不顧車流眾多,竟自顧自地玩起了「烏龜烏龜翹」,配合遊戲節奏一下舉頭、一下舉手,玩得不亦樂乎;但一旁的機車騎士可就慘了,由於男同學趴在地面,倘若騎士一時大意不察,恐怕就會將其輾過,轉彎的騎士見狀後也只能放慢車速,驚恐從旁閃過。

這段畫面曝光後引起當地警方關注。警方指出,經檢視影像,行為人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四款規定,「行人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者,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

警方呼籲,行為人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切勿在道路上停留或玩耍,否則除違反規定以外,帶來自身危險,甚至可能引起嚴重的交通意外,做法損人而不利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